搜尋
立即撥打電話
公司沿革
1997年
良長豐美術業股份有限公司在台中神岡成立。
1997年至2000年
我們專注於碳纖維網球拍和羽球拍的貼標和烤漆加工。
2000年至2004年
公司搬遷至台中工業區,並開始參與3C零件處理,特別是當時崭露头角的手機外觀處理,包括熱轉印、水轉印、印刷和烤漆加工,我們當時合作的品牌包括NOKIA、Sony Ericsson和Motola等。
2004年至2006年
隨著筆記型電腦的盛行,我們擴展到代工ASUS和ACER等品牌的外殼烤漆和圖案轉印,同時也提供小型電視外殼塗裝和圖案轉印服務。
2006年至2007年
我們於上海昆山成立海外工廠,但由於訂單不足,不到1年半的時間後不得不關閉昆山和台灣的廠區。
2008年
在金融海嘯後,我們重新回到台中神岡,成立了雅棋德科技有限公司。這次從原本的3C領域轉型為傳統腳踏車產業。
2008年至2014年
我們開始為多種腳踏車品牌如Specialized、Cannondale、Look、CKT等,提供腳踏車車架的烤漆和貼標代工。
2014年至2017年
我們再次轉型,從自行車車架轉向代工小零件,包括避震器前杈、輪圈和變速器零件,並為SRAM、FOX、DT SWISS、APRO、SR Suntour、RST、Reynolds、American Classic等眾多品牌提供烤漆和貼標代工。
2017年
我們成立了良長豐有限公司,專注於鎂鋁鐵金屬件前處理皮膜和粉體烤漆加工,同時也專攻自行車產品的零件粉體烤漆。
2017年至2023年
我們擴展業務至自行車以外的產業,包括重機車零件如Ducati、Hartford、Indian、HARLEY等品牌,還包括運動用品,如高爾夫球具taylormade的零件,以及生命禮儀業的相關產品代工烤漆。
2023年至2025年
因應環保問題和客戶需求的增加,我們決定將原有的大雅廠搬遷至苗栗的苑裡北區工業區,以建立一個合法合規的新工廠。